來到台中玩可以把這家早餐店列入你們的口袋名單來吃看看~店家推薦烤肉系列的餐點,想吃知名的肉排蛋土司但是要等很久,不妨來吃看看它們家的烤肉哦~也別有一番風味!

 

這是店家的菜單~A-bao在台中分店還不少,來到台中玩可以查離最近的店家哦! 選擇也蠻多的,最吸引我的是蛋餅分三種口感,一般&酥皮&超酥,店家推薦烤肉系列的餐點,還有朋友推薦炒麵,一定要加特製辣椒,保證很過癮。這些是必點,其餘就看看自己想要吃什麼囉。

 

店家的環境~座位還蠻多的,將近可以做30人左右。

  

藍莓法國吐司~我喜歡吃泡過蛋液去煎後軟軟的吐司,本身也愛藍莓,所以就點來試看看囉!

 烤肉蛋吐司~肉質很嫩,感覺咬沒幾下口中的食物就沒了呢!

 

萵苣蛋餅&特酥起司蛋餅~一般的蛋餅就是平常早餐店賣的餅皮、特酥的餅皮就會吃起來酥酥脆脆又焦焦的、非常酥蛋餅就是蔥抓餅的餅皮,可以依據你喜歡的餅皮選擇哦!我個人都很喜歡呢。

 

 

炒麵~麵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,我曾經吃過麵上色卻沒味道的,他們家的也有入味,我還蠻喜歡的,重點一定要加他們的特製辣,辣是漸層的辣,一開始覺得沒感覺,會慢慢的辣在口中,不會深入到喉嚨屬於很舒服的辣。

 

 

以上是阿蓁的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蓁愛吃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