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好想吃義大利麵,就去了家附近的店吃看看~ 月初領薪水,想吃好料又不想花太多的錢,米克斯廚房絕對是你的好選擇~不妨來試試看吧。照片左邊是這是店外的招牌以及店門口!

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101號

營業時間:每週一至每週日  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 (隔週二公休)

---------------

店內用餐的環境~像是日式的風格,讓人用餐很舒適呢!


 

調味料、餐具、茶水都是自取,他們還有小朋友用的餐具,讓我想起我幼稚園用的碗。當時我看到小朋友都拿自己喜歡的顏色,而且還要拿一整套,想起過去的我也曾是如此。店家也有附兒童椅喔~帶小孩來的家長也能安心吃飯!


 

這是店內的菜單,都很平價呢~他們也有提供外帶哦,右上角也有電話可以先點餐後取餐。*菜單已更新,請以店裡的為主。


 

兒童餐-茄汁 $100元 ;有分茄汁、肉醬及奶油三個口味。是用可愛的車車裝的也,有麵、薯條跟甜點,小朋友們看到這麼可愛的餐具都會把餐吃光光了呢!


 

魚排便當 $140元;日式風格的便當,菜色好豐富喔~有主菜、馬鈴薯泥、水果、青菜、湯及甜點,而且菜色都會不定期做更動喔!


 

焗烤番茄蔬菜筆管麵 $135元;筆管麵吸滿了滿滿的茄汁,屬於多汁的焗烤,還可吃到蕃茄果肉呢。蔬菜有高麗菜、花椰菜和杏鮑菇,最後上面放滿滿的乳酪絲,吃每一口都牽絲呢~

奶油嫩雞直麵 $120元;奶油醬不會太奶也不會太膩,加上蒜味的香氣剛剛好。而嫩雞店家是用雞腿排的部位切成小片。

脆薯 $60元;外皮酥酥脆脆~大人小朋友都愛。


  

魚排炒泡麵90元;這裡竟然賣炒泡麵,超特別的。泡麵還有有料也~加了貢丸、豆腐跟青菜,我覺得喜歡吃泡麵的人一定會喜歡。


  

咖哩豬排蛋包飯 170元;這道是店內的人氣商品,幾乎來的客人都會點呢,到底是多好吃?結果⋯⋯他們家的豬排,吃了真的會愛上,吃起來的口感像是雞肉一樣嫩,飯加入咖哩醬去烹調加上蛋皮,外面在淋上咖哩醬。真的連我都推薦~


  

上市的日式雞丁 $60元;我還沒吃前以為是像雞米花的口感脆脆的,結果不一樣ㄟ,皮很薄,一口咬下去就咬到嫩嫩的雞肉。推薦搭配甜甜的泰式醬,會讓雞丁的口感更美味。店家為了講求新鮮,每天限量供應,賣完為止哦。


以上是阿蓁的分享~ 


arrow
arrow

    蓁愛吃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