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一家位在新竹市中正路麥當勞斜對角的巷口雞蛋糕 ,每次走在這條街上都一定會聞到這家濃濃香氣,讓人好想吃阿~但是每次都大排長龍,讓我直接放棄阿!今天路過難得沒什麼人排隊,就立馬趕緊跟上了,覺得太幸運了。

*這家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哦~能不跟上嗎?

 我記得以前經過的時候,雞蛋糕爐子只有兩組,現在已經變成三組了,可見生意仍嚇滾滾呢。老闆的動作果然很迅速,所以排隊的人一下下就可以排到了。一個只要五元好便宜阿,正適合我嘴饞的時候。店家採自助式,步驟一 拿袋子 步驟二 自己夾 步驟三 付錢、找錢。 

剛好有組雞蛋糕已經好了,好幸運阿~可以吃到剛出爐熱騰騰的雞蛋糕。我當下在拍的時候,老闆還很可愛的說等他擺整齊後在拍,但是不管怎麼拍一樣很可口呢!

 

 

這就是剛出爐的雞蛋糕,外皮脆脆裡頭軟綿綿的,重點充滿香氣,當時我只買了兩個,可惡~好後悔沒多買幾個,想到還要排隊就蛋黃哥上身,好累哦~身為新竹人的我,很建議各位來新竹玩的朋友,一定要嚐看看哦^_^

以上是阿蓁的分享

歡迎搜尋🔍蓁愛吃又愛玩

arrow
arrow

    蓁愛吃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