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公司每月有一次的下午茶,當然要找些不一樣的餐點,與同仁們上班之餘一同開心的享受下午茶。

Hola Sandwich店面還在規劃中(107.04.29已有店面,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一段48號),目前僅接受"每天限量"的預約訂餐,而且限定區域、不同金額有提供外送服務,最適合公司行號的下午茶選擇了。如有大量訂購務必提前訂購,免得撲空了唷。

 

公司訂購的是經典古巴軟法&鮮奶茶,一人一套組合。

這個古巴三明治,視覺光看就讓人流口水,味道香氣撲鼻,但還是要忍耐先讓手機先食。

 

Hola Sandwich軟法麵包的表皮像是法國麵包的皮脆,咬起來像是帕尼尼的扎實,不會像歐式麵包比較有嚼勁,是本人及同仁們喜歡的軟硬適中口感。

經典古巴是夾培根、醃過的肉片、酸黃瓜及兩種起司。醬料與食材的結合讓味道很夠,而且吃起來有個淡淡的鹹味很開胃,就如同咖啡加了海鹽,讓人鹹甜不膩,再加上我個人覺得只要食物與起司就是絕配。

吃了經典古巴軟法的同仁們都說就算中午吃得很飽,還是有如同女人的第二個甜點胃呢。

 

鮮奶茶是英式紅茶與鮮奶,甜度為店家固定,像我平常幾乎是喝無糖或1分糖,此款甜度對我來說是微糖,我個人認為是大眾皆可接受的甜度,茶不會苦澀,奶味很夠,重點是價錢很平價呢。而且Hola Sandwich使用的杯子是不是很有質感,就連手機食了都有100分的視覺效果呢!

 

連名片都很有質感呢我個人喜歡這種簡單色系。

 

 

以上是阿蓁的分享,歡迎大家訂購與品嚐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蓁愛吃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