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與朋友聚會,所以找了一個環境舒適、適合聊天的處所,還可以順便品嚐店家的餐點。

[用餐時間:2015/11/17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地址:新竹市西門街152號

電話:03-5232223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圖上方是店招牌以及店門口,圖下方是店門內的環境,桌椅及地板皆是以木板為主,簡單的風格讓人很舒適,而且木板讓人感覺店內很清涼呀!


 

這是店內的黑板,光咖啡就好多種呀!我本身比較不懂咖啡,若你想嚐鮮的話可以詢問店家哦~他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的。甜點的價位也很合理,因為我們只有兩人,點太多怕吃不完就沒考慮了。聽說提拉米蘇還不錯,喜歡吃甜點可以來嘗試看看喔~


 

 店家有wifi供應喔~



菜單~喝的部份有咖啡、茶及果汁

 

食物的部份有鬆餅、貝果、甜點及三明治


 

  • 香蒜豬里脊三明治 $200
  • 巧克力奶油麻糬鬆餅 $150
  • 冰原味拿鐵 $130
  • 百花果香水果茶 $160

 

三明治裡頭的料有蕃茄、蛋、起司、豬里脊肉、生菜搭配店家自製的蒜蓉醬,很多人應該怕吃完嘴巴會很重,我覺得醬很溫和的,不會讓人感覺嘴巴很重不舒服,我蠻喜歡的。

 

有看見鬆餅裡頭的麻糬嗎?鬆餅屬於酥酥的那種,裡頭的麻糬咀嚼時多一種口感QQ的,鮮奶油也不會很膩很甜。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少了一種香氣,吃起來就好像是麵粉的味道而已,不過我喜歡外頭酥酥的口感。

 

拿鐵-有看見店家給的牛奶份量嗎?竟然是兩分咖啡、八分牛奶也 ,真的值得阿!水果茶裡頭給的水果也是多樣化,喝起來很清爽!


  

我最喜歡這種店內的環境,隨拍即合^_^。

以上是阿蓁的分享!


↓按圖就可以隨時fallow 阿蓁IG的最新動態 


arrow
arrow

    蓁愛吃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